吃什么好呢

终有一天,海鸥将飞向大海,追寻自由。

@闻止北 老师的repo
  初次与老师见面,是在我初次翻鬼莱tag的时候。您的那篇《从一而终的一见钟情》,便在我的心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无论是两人的初次见面,或者两人为彼此所付出的努力,及最后的互表心意,都会让我产生一种“这就是鬼莱”的感觉。
  出于对作者的好奇,我点开了您的lofter,然后便一发不可收拾。
  在老师的所有文中,对我印象最深的,是那篇《浴缸人鱼》。在全篇以“我”的第一人称,从第三方的视角,叙述了这篇关于人鱼莱与国王狐的故事。莱娜刚开始的出现,是鬼狐在至那时为止心中的第一抹温暖。从一开始的相依为命,到后来莱娜对鬼狐的不断付出,到最后的化为泡沫。不仅莱娜想不到,可能鬼狐也想不到。也许就像这篇文最后的英文歌一样,莱娜的一点一点的付出,仅仅只是让鬼狐学会了如何去爱。
  “你觉得,国王爱人鱼吗?”
  “谁知道呢。”
  “是啊,谁知道呢。”
  这篇文带给我的震撼,无法用言语形容。我第一次读这篇文时,心里也感受到了迷惘。鬼狐到底爱不爱莱娜呢?后面,我又仔细想了想,也许是爱吧。不然他就不会在莱娜离去后,在海枯石烂时,他的心里还有她。
  在老师宣布《宿命论》是您的退圈作时,我便暗自决定要买下它。但在兴奋了两个多星期后,收到它时,我的心依然在保持加速跳动。无论是本子的封面,本子的内容,还是明信片与书签,都超级喜欢!老师的感谢信也超可爱!不过我真的没有想到会附带糖果!想要吧它们贡起来当传家宝!想夸爆老师!
  最后希望老师最后无论在什么时候,在什么圈子里,请一定要保持开心!

ps:请老师不要嫌弃我的小学生文笔及直男拍照!及所有对文章的见解只是我的个人理解,可能有些理解不到位或完全不对,也请老师不要在意,不要让我的一番话让您产生坏心情!

评论(2)

热度(29)